問咲

【盾冬】龙与巴恩斯 Part 1(算半个他是龙AU?)

灵感来自他是龙这部电影,会用到一些设定,不过私设蛮多的,所以应该只算半个AU吧23333

OOC警告


***

龙与新娘

 

1.

龙山上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,当唤龙歌在天边响起,循着歌声的方向飞去,就能找到你命中注定的新娘。

 

史蒂夫罗杰斯对此坚信不疑。

 

2.

一天,史蒂夫把巴基巴恩斯抓回了它的洞里。

 

3.

巴基:“你要杀了我吗?”

史蒂夫摇摇头。

巴基:“那你要吃我吗?”

史蒂夫又摇摇头。

巴基不高兴了:“那你抓我干嘛?我妹办婚礼,我忙着呢,能不耽误我时间吗?”

史蒂夫有点害羞地说:

“你是来做我的新娘的。”

 

4.

巴基:“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?”

史蒂夫:“你是来做我媳妇儿的!”

巴基:“我能打你吗?”

史蒂夫想了想:“可以,但是要等我俩结婚之后。我妈说不给老婆家暴的龙不是好龙。”

巴基:“……”

 

5.

巴基:“我能咬你吗?”

史蒂夫又腼腆又正直地说:“……可以,但是最好还是等结婚后。”

巴基:“……你是不是对我的话有什么误解?”

 

6.

巴基很不甘心:“那我能屠了你吗?我现在非常想。”

史蒂夫有点严肃地考虑了一下,然后严肃地说:

“不行,这样你不就成寡妇了。”

 

7.

巴基巴恩斯听了史蒂夫罗杰斯口中的那个传说,又转头看了一下洞外漫天乱飞的母龙,觉得性教育不管对人类还是对龙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

8. 

巴基:“交配是什么意思,你明白了吗?”

史蒂夫羞赧地点点头,尾巴有些不安地晃来晃去。

巴基:“男人和女人交配才能生小孩,同理,公龙和母龙交配才能生小龙,你明白吗?”

史蒂夫又羞赧地点点头,翅膀扇啊扇个不停。

巴基:“只有能交配的物种才结婚,你听懂了吗?”

史蒂夫更加羞赧地点点头,鼻子里吹出几点火星。

巴基:“你到底明白什么了?”

史蒂夫:“为了结婚我们应该交配,立刻马上。”

巴基:“……”

 

***

龙与喂食


1.

史蒂夫叼回来一只野猪。

“媳妇儿!吃肉肉!”

巴基白了他一眼,不搭理。

 

2.

史蒂夫叼回来一堆鱼。

“媳妇儿!吃鱼鱼!”

巴基摸了摸自己空空荡荡了两三天的肚子,有些愤懑地说:“谁是你媳妇儿?!”

 

3.

史蒂夫叼回来几只野兔子。

“媳妇儿!吃肉肉!”

饿得头昏眼花的巴基巴恩斯又委屈又生气:“生的怎么吃!”

 

4.

史蒂夫叼回来几只烤熟了的野山鸡。

“媳妇儿!……哎媳妇儿你慢点吃!”

 

5.

史蒂夫叼回来一只烤山羊。

“媳妇儿!……”

已经吃过一顿的巴基巴恩斯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认为事情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了:

“我叫巴基巴恩斯,我还没同意当你媳妇儿呢,不要叫我媳妇儿!”

 

龙歪歪头:“巴基巴恩斯?”

巴基:“我的名字,你可以叫我巴基。”

史蒂夫:“巴基……”

巴基:“哎。”

史蒂夫:“巴基。”

巴基:“在这儿呢。”

史蒂夫:“巴基!”

巴基:“行了听到了……以后就这么喊我知道吗?”

龙愣愣地点点头。

巴基:“现在你可以把食物给我了。”

史蒂夫:“媳妇儿!看我今天给你烤的肉!”

巴基:“……”
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